Mio Liu
Mio Liu

讀書心得|日常生活|有感而發

第一次見你|記下那一件衣服

記得那是大一下學期,我跟高中畢業後一直交往的男友,分開了;當時的我,生活是沒什麼重心的,一瞬間什麼都感覺空空的;看不下去的朋友介紹了她男朋友的好朋友認識。我想我真的是很容易喜歡上別人的那型,一開始我真的看到他好多優點,幽默、風趣,也算好看;但半年後,他還是劈腿了。

於是我又回到「感覺什麼都空空」的狀態,但大學什麼沒有,有的就是一股莫名奇妙地勇氣和天不怕地不怕。

開啟了我除了小時候打線上遊戲的電動交友外,第一次真正的網路交友。當時跟很多陌生男子聊天,第一次約我出去的男子,也是幽默、風趣,甜言蜜語型,最後並沒有開花也沒有結果,莫名奇妙地他冷淡了,我也無所謂了。

當時,其實還有另外一位男子,他才是這篇真正的男主角。

我們一樣從網路聊天開始,是個很有想法,也很勇於嘗試的人,他是單眼皮,從小我看的男明星,只要說喜歡的,肯定都是單眼皮。

一下子,我就被他的外表,還有生活,還有勇於探索新的一切的樣子吸引。

終於,他約了我見面,為了這個第一次的見面,我買了一件衣服,那一件衣服是黑色底紅色小碎花加上白色細點;我穿著那件衣服坐車到淡水,跟他逛了淡水老街,去了漁人碼頭。

回家以後,我們沒有斷了聯絡,又聊了好久;他約了我去兩天一夜的行程,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好開心,一點擔心害怕的感覺也沒有;也是那一次一起在宜蘭過了一夜後,我們正式交往了。

後來問過他,覺得第一次見面我怎麽樣?他說「很可愛啊」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了五年,但最後還是只有開花沒有結果。

所以,那一件第一次約會穿的衣服,成為了我捨不得丟看了心又疼的紀念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