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Liu
Mio Liu

讀書心得|日常生活|有感而發

愛情城堡|營運不佳


自從那個長住五年多的你,說你要遠行退房,再也不回來後;愛情城堡雖然積極轉型改造,但「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所有的供給用度,都無法再那麽積極和源源不絕。

積極轉型的這三年多,來過好幾個旅客,但他們都只是過路客,沒有長期停留,而我也不費盡心力邀請他們就此住下。

不過,有個房客就這麽住下了,但我是個很壞心的城堡營運者,我自私的想著有錢賺,你住的下去你就住,但我想我沒資格再收服務費了,因為服務實在太差了。甚至還得依靠長住客人供給城堡的用度,維持像在經營的樣子。

不過這客人也不是省油的燈,脾氣來也是得花時間安撫哄騙;但這一切就好像是免強營業著。

這座愛情城堡,好像再也無法正常營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