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Mio

#新人報到

重新找尋職涯座標,人生波浪上心中仍有顆北極星始終指引著我。

我是 Mio,一個不務正業卻想創業的社畜,最近想沈澱一下好好思考生活目標,身邊朋友的建議方向不同,容易被左右的我開始掙扎自己想要與社會期待的工作,畢竟歷練不夠想熬出頭之前確定好行業別,不斷嘗試「感覺不錯」的工作屢屢碰壁產生挫折,因此想藉由此平台探究學習與產出。

資訊爆炸時代想要的太多,卻越來越迷失自己與真正想要的,羨慕成功人士 icon 的成就,卻忘記專注於自己。很感謝無意間認識 Matters 這麼高質量的地方,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與前輩們切磋,試著把知識化作動力 GO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