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洪蘭這個人不怎麼樣,以及他的書的讀書心得,我以後不看他的書了

1我覺得可以以地區為單位(如縣市村社區為單位)定期辦研討會,由(例如)村民選出研討題目,由參與者討論解決公共問題的方法(給與議會決策的依據),村民發問,討論。可以討論出人人都可以出力的生活態度。給講者講費,也可以藉此小額捐款

2我覺得人上學就是為了出社會做準備的,人不懂社會卻要上學。

為什麼許多人能夠讀到大學仍然茫然,我不理解那些人過去的付出是為了什麼。我想人對青春逝去卻仍碌碌無為是值得人痛哭流涕的吧?我不懂人為什麼能這麼活著。

3人在青年時努力就是為了提早退休,但沒事做又有飯吃就真的快樂嗎?我覺得財務自由這個夢想是個謊言,使人迴避思考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