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問各位有精神生活嗎?

問問題

1人為什麼要進入組織?無關於在組織中有怎樣的地位。問這個問題大約有助於超越時代的存在,希望可以找到存在本身的意義(跟長生不老無關,只是找合適的生活的態度而已)

2怎樣的生活的能充實身與心?

我之前說法律與醫學是拙劣的學問,因為那是有問題以後才解決,而不是看問題如何產生並避免問題產生。

我想問人在生活中是如何感知環境與自身狀況的?(我覺得如果有這種「意識」,也許可以少許多病痛)

我想問人在群體中是如何理解人際關係的(我可以思考組織存在的目的、在環境呈現什麼狀況時,組織是處在什麼情境、當領導者怎樣理解環境而制定政策時,受眾是處在什麼情境、當個體遭遇情境時,他依據他的能力、資源、目的,他有幾種可能嗎?思考的過程當然涵蓋糾紛,也許可以避免調解的過程)

回到原題

怎樣的生活能充實身與心?

我想問各位有精神生活嗎?

各位有進食精神糧食的習慣嗎?

有人感覺過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嗎?

有人為他自己的閱讀感到快樂嗎?

我現在只是拖著軀殼在過日子,只能以溫柔、低成就取向的滄桑男子的面目示人。我被社會同化的很悽慘。我沒有精神生活、幻想沒有錯,可以不為了什麼,只是幻想

無關所思所想要怎樣被社會價值觀標籤、無關尊嚴

我只是要想

慰藉我的活著的寂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