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回憶我為什麼工作抱歉

我覺得我有病

我覺得我幼年時被置身在高壓環境,極強外控力,使我不能抽象思考、我沒有自主空間之類的

我現在做每個工作都學習速度慢

雖然是能跟上

但是就是慢了點


雖然如果看我文章好像思考很深入

但是我工作很抱歉

反應速度抱歉

雖然我比剛出社會時好很多了


我覺得吧…

比如上學

我討厭上學,我卻上學,我身處我討厭的環境,無異於自殘,活著很痛苦,我整個腦迴路糾結再糾結

也比如說

之前我某老師希望創造形象,想做個一班之主之類的,我不懂他在謀劃什麼,只是我跟他各行其是。我要表達的是當時我逼迫我自己別人說話我過耳就忘,他我老師,我討厭上課,我卻上課,當時我活的極端憋屈。

我現在可能好,但是生存不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