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幻想廢校以後

如果政府不干涉教育,廢校,人自己會去學他認為對他自己有用的東西

如何驗證他學得有用就是要去當員工

類似打工換宿、工寮之類的東西。

就是要童工合法化,人只要學會讀寫算就可以出社會了。

我認為親子關係不重要,我不懂什麼尊師重道的想法到底怎麼來,到底是什麼利益勾結支持令人噁心的權威存在?

另外,我認為兒童有獨立於父母之外有信仰不同宗教的自由

但是工廠環境單純,不夠刺激思想

學會技能也不夠

還要學人生知識

關於要學什麼技能、怎樣才稱得上人生知識、知識的價格是多少、階級問題再說

感覺這問題想不完

看看下次靈感夠不夠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