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思考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在想

我想法的建立是從空想開始的

而不是從與人相處開始

所以我很難將我的想法落實

做法也常常與想法矛盾

因此活著不快樂


要我從「與人相處」建立想法目前有點難

因為我想要思想自由,所以我天然喜歡與人斷絕關係,然後獨立思考,然後講話很硬很乾,不容易與人相處

在成長過程,我一直失敗,挫折感重

所以不論想的做的都很失敗


至於我要有什麼目標

我覺得目標是相對於角色,什麼角色就會有什麼目標

(無法空想一個任意的東西他會有什麼目標

那就談到社會有多少角色,角色之間是如何互動的等等

我是覺得角色的產生是有權力的人制訂的

有權力的人制訂角色

替他謀利,也更方便他奪取權力

這是惡性循環

有權的人會越有錢越有權

沒有權的人會越沒錢越沒錢

所以說天下大勢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人總是以權力為目標

但是不會有一天是終點


不斷的朝代更迭

在浪淘沙中什麼都會被遺忘

而我也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