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論人能自學,不用懷疑

至於說小孩沒有大人管就不學習嗎?

我真不知道這麼認為的根據是什麼

我在讀國富論,他也教會我許多東西

他說商人會依據供需法則與利潤最大化決定商品流向

經濟學又說社會的經濟活動由家庭、人力市場、工廠、商品市場構成(那個圖我找不到,一般經濟學的書好像都有這個圖)

那麼根據上述理論

人為了尋找更好的標價、薪水,為此他需要管理自己、加工自己、看徵人廣告找工作,尋找對他來說更好的工作。


現實中的話術、雙重標準等

只是連人跟商品聯想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怕

都洗腦到給洗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