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談組織存在的原因、和平時期政府沒有存在的必要

我覺得進入組織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且會迷惑自己

我猜測組織之所以存在是因為為了發起戰事與包衛自身

領導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戰情判斷急迫,需要立即下判斷

因為資訊不透明,可以重分配本來就屬於人民的資源,當人民得到他本來就應該得到的東西卻對領導感恩戴德。這使得人民崇拜權力。

我認為當資訊透明,沒有人為操作空間時,人能透視權力而不崇拜權力。

不是不喜歡權力,是不需要權力。

既然是和平時期,一切都可以程序化,所以政府沒有存在的必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