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談我有多可悲、失能


我達不成讀書目標,分心玩手機之類的。沒有達成目標就要犧牲整理房間、睡覺之類的時間看書

就整個崩壞了

書看不好,生活差,工作不快樂。

我的一切一團糟

就算生活是吃飯,睡覺,工作,我也想像不出我的未來是什麼

我既沒有執行力,也無法對生活思考出結論

我覺得我是在用流浪漢的方式在生活

我的認知整個崩壞

我的生活中沒有一件事是我做的舒服,願意繼續做的

如果生活是個循環(我認為生活就是個循環),我不知道要怎麼設計生活,我的生活極端僵硬、失敗

我可以自學國高中、大學某科系的所有教材,無所謂。

就不談如何應試了。

我不喜歡應試,這很怪異。

我就說生活是個問題體系,由生活這個問題體系獨立構建出學術體系

因此有「如何閱讀生活」這個問題

另外在學習前,我想問我是誰,我總是要知道如何照顧自己的精神世界吧?就不會像我現在這麼失能了。

就先寫到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