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回憶我父母

回憶起來

我爸媽不坦白,不溝通,不反省

直接博弈

玩小聰明

直到現在我直接破局了

他們依然不改

這可以稱為了不起了

這樣互相堅持與對方對抗


回憶起來好像我爸無法令我陪他演戲

好像我跟他互相為對方付出許多

他只好單方面壓制我


我爸不告訴我他在想什麼

直接操作在我身上

可能他自認為他是長輩

不用對我負責

如果他犯錯

我要知錯能改,不再犯跟他一樣的錯

如果他對我好

我要感恩戴德


玩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