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nlee9
ramonlee9

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只是覺得活著很累

我覺得人身處在什麼情境中就會做出什麼決定

沒有多少人有自由意志

尤其是被父母撫養的兒童

如果誰犯了錯

他肯定是無辜的

雖然說不能因此原諒他

但是他可以推卸責任給當初養成他的環境


任誰都可以在身處某情境之外批評某一決定是不道德的等

但任誰進入某情境時他肯定會做出當初他批評的決定


我沒有想要出世也沒有想要入世

我想要解世解我,忘世忘我


我離家出走、沒有朋友

我已經孤獨了,沒有解出什麼東西就已經悲催極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