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樹六子
邊樹六子

這是一個六子寫「肺」話的地方,如果喜歡請拍掌。 我的藝術在Facebook page:邊樹六子, https://www.facebook.com/Binshushikkusu 歡迎關注。

婆婆脫智慧齒

年齡大了的人,

就有各種各樣的問題,

多說話,

重覆說同一段話,

有時間看到婆婆,

覺得她好可憐,

奉獻了一生在兒女子孫上,

八十多歲,

牙齒不舒服,腳痛等等的

有事起來,

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陪他,

有人告訴她要吃甚麼甚麼止痛藥,

有人告訴她要杜牙根,

但是有沒有人知道她要智慧齒蛀得很深杜牙根都不容易,

醫生今天說:有一個八十多歲的醫生要脫智慧齒,整個家庭成員都來了,

他們知識比我還豐富,

醫生知道婆婆高血壓,

都覺得好害怕,

我婆婆還唱了首歌,

叫醫生不要怕,

但是我怕到看都不敢看,

脫牙之後我帶婆婆按腳,

吃飯拍照,

回程的車上,

婆婆還說我小時候喜歡甚麼東西就在店舖前站著不動不說話,

等阿公買給我,

我突然有點感動想落淚,

怎麼就聽了幾十萬次的對白都會感動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