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貼心的護手霜

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有位朋友前陣子才跟我提要與剛交往的女朋友過聖誕節,不知要送什麼禮物才好?很巧的看到Matters的主題徵文活動就來說說推薦他選禮物的想法。

※護手霜~~英國Naturally European

薑&萊姆+玫瑰+馬鞭草


推薦原因

友人的女朋友是一位護理師。同樣身為護理師的我平常下班手部總會乾燥,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擦護手霜,因為在醫院工作不僅要常洗手,也常會用酒精乾洗手,所以理當認為護手霜是一種非常體貼的禮物,組合式禮盒有3種不同的護手霜味道,讓對方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味道,所以真心的推薦給他。

使用心得

對於常洗手的我們,獲得手部充分的滋潤與保養非常重要,想與親密的家人手牽手時才不會不好意思,隨著季節的變化~春夏秋冬可以使用不同滋潤程度來保養雙手,選擇喜歡的味道更是能讓心情愉悅!   真心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