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有趣的「DC社群~~~VitaminCoin」

嚕大師推廣VitaminCoin,要在12/24當天舉辦活動,大家一起加入變成紅蘋果吧!


噪音跟新噪音的朋友都是很年輕有趣的族群,想分享的是像我這種有點年紀的**「小白」也被帶往另一個更好玩的DC社群~~~VitaminCoin。


DC社群中的VitaminCoin很早四季大就已經邀請我加入,但由於個人事情太多就被耽擱了(註冊加入也是需要做功課,傷腦筋~~~),此次看到噪友**「Andy哥」~~~嚕大師的發文,透過他給的連結及熱心回應,讓我一步一步地從連結進到社群的中文介面,有人帶著接觸新事物就容易多了,也看到認識的其他噪友也早在其中。

Andy!!VitaminCoin公告


「Andy哥」~~~嚕大師,要在12/24當天舉辦活動,推廣VitaminCoin社群真是不遺餘力,他的白嚕精神真是貫徹始終同時達到「大業」造福人群。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Andy@四季@E@阿詠@Vinister@jia@露思

@Rimo......文不及載(我在講什麼??得獎致詞??),趁12/24前一起加入變成紅蘋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