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10月卻是我日常裡的「非日常」居多

明明有很多時間,可是怎麼感覺10月的日子發生好多事情。回頭紀錄一下,同時也整理自己的心情。
來源 : pexels-istockphoto-1399490373


順利的舉辦兒子的訂婚儀式,小倆口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

我的大寶貝成長到可以成家立業,不管是兒時的撒嬌模樣,還是兄弟倆頑皮的模樣,甚至第一次離家到台中上大學的時候,所有的情節一直像跑馬燈歷歷在目,而現在的我要告訴自己,放下不捨給予你們祝福,那個貼心的寶貝,什麼事都跟媽媽分享的男孩,現在多了一個人關心照顧,我一直都很愛你,記得我們會一直守護你們。

Coco拍攝


祭拜外公、外婆

下南部的途中也去到外公、外婆墓碑前,告訴他們最疼愛的曾孫要結婚了。一直很想念的外婆,你們在那一頭過得好嗎 ? 我不太愛拘泥於到墳前上香才算來看你,想你是件自然而然的事,你很少來到我的夢裡,想告訴你,我過得很好,也請保佑爸、媽身體能健健康康。

來源 : pexels-huỳnh-đạt-2251206

再度工作

應徵工作從九月到十月經過一波多折,終於月底被通知正式上班,新同事、新工作、新的電腦介面,把自己當新人重新學習,抱持著持續接觸社群的心態,享受兼職的樂趣。

來源 : pexels-photo-317356


確診

身體壯如牛的先生10/26確診在家,我只好開始當起工具人。什麼交通工具都不會的我,要四處奔波真的好累,公公最近問題很多,常說四肢無力吃不下,還是得去幫他買營養補品,連哄帶騙喝了杯配方奶。一整天戴N95口罩,耳朵痛的要命,回家在公車上睡死,好希望我的工具人趕快恢復回來。剛上班工作還在適應階段,突來的身體不適發現自己也在10/29確診,家裡該有的備品還來不及準備,卻只能居隔在家。為了視訊看診拿藥,請小兒子跟公司主管請幾小時的假代勞,沒想到當晚他也開始發燒確診,急診就醫後返家居隔,我們就這樣三人關在家裡了。我只能應萬變~~~~~

Coco拍攝


原本我的輕鬆日常~~~~

做做家人愛吃的三餐

平常輕鬆的散步聊天

有計畫的旅遊及運動

肆意地追劇、看書、寫心得

隨興的以拍照、文字的方式記錄生活

10月卻是我日常裡的「非日常」居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