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上學的梯道

因為整修讓我想起了兒子上小學時.....
整修後的梯道


以前兒子上學必經的梯道使用多年,多少是讀這所小學孩童的回憶,經過里長的爭取後重新施工,讓開學後的孩子在上下學有更安全的階梯可用,這段期間孩童都繞道從學校正門進入,少了孩子的吵雜聲讓我想起昔日兒子上學的情景。

整修


小一、小二

媽媽,階梯好多,好長,好累!

媽媽,你陪我一起上去好嗎?

媽媽,我都有跟老師說「早」。

媽媽,你每天陪我走樓梯好嗎?


小三、小四

媽媽,我今天跟xxx一起上去,你在這裡看我就好。

媽媽,xxx今天害我差點摔下階梯,還好xx拉住我。

媽媽,我可以一次走二格階梯,很快就到學校囉!

媽媽,我以後帶弟弟走階梯上學,你可以不用陪我們。


小五、小六

媽媽,今天我掃階梯好多樹葉,還發現有煙蒂真的很討厭。

媽媽,學校運動會後門有開,你從階梯上來就能進學校喔!

媽媽,我畢業後還要去學校找老師。

現在兒子大了,階梯成了訓練體能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