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涼麵拌醬自己做

濃郁的芝麻花生味撲鼻而來
自製涼麵拌醬


以前「全家就是你家」,現在「全聯就是我家」,許多用物、食材都可以就近買到真的超方便。


最近吃涼麵的比例很高,其實很簡單做,對於麻醬口味的拌醬我已經拿捏的不錯。


在製作拌醬的過程也有療癒的功能,邊攪拌著芝麻及花生粉,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腦內嗎啡都被這香味激起充滿飽足感。


做法:

1.芝麻醬加入花生粉(用花生醬也行)緩緩倒入開水攪拌

2.再加入一些醬油及蜂蜜繼續攪拌

3.覺得味道及濃稠度自己滿意即可

拌醬食材(麵條用日式拉麵)


攪拌到無顆粒的感覺
完成


真的很簡單要不你也試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