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Sweatcoin 強化我的運動習慣

身體是自己的,掛機嚕幣又健康


先生跟兒子對於有關動畫、遊戲都有興趣很常討論,之前還會上電影院看劇場版動畫,也會彼此討論虛擬貨幣,這一塊話題是我常常插不上嘴的。一方面對遊戲操控的能力不好,另一方面對於貨幣的匯差升息什麼的也不太有興趣。倒是兒子會找一些軟體給我試試,對於掛機嚕幣又可讓自己的生活有些不一樣的刺激。

每天走路散步可能是日常活動,但有時會因為惰性替自己找些理由,今天下雨啦、今天太熱啦、昨天睡不好啦.……總總藉口下就懶得出門。自從4月底開使下載了『Sweatcoin 』,以上所有理由都不逕而走,因為它的紀錄功能讓我逼得自己每天去做『走路』這件事,強烈的改變我的生活模式,我的個性對某方面就是有莫名的堅持,不喜歡看到紀錄裡日期有中斷的,又或者是步數少之又少的,這都在在提醒我 : 你今天是在耍廢嗎 ? 我想讓自己過得充實點,『Sweatcoin 』的紀錄功能這點對我有提醒作用,所以從歷史紀錄來看幾乎都是天天達成,有時是長途健走從步數來看更有成就感,真的汗水流了不少。

『Sweatcoin 』就是汗水換現金的概念,目前想靠它嚕幣賺錢很難,我是用來賺健康的啦,對於過動的老公(不運動全身不舒服這種人)也看到我不再隨便找偷懶的理由而高興,只能說健康是自己的,養成習慣後對於美食就可以不用抵擋它的誘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當然還是有節制性的),體重就算來回震盪也能很快控制在一定範圍。當然也是有其他款軟體系統,只要能讓自己堅持保持運動習慣就是讓人樂見的。

『Sweatcoin 』也有購物 、捐款及滿額換現金的功能(我沒幫忙打廣告,只是有好東西大家分享),新手也可以參考我關聯的作品@窗邊的小鳥 他介紹的很詳細,目前我的SWC太少還沒用過,繼續加油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