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兌換日幣瘋了嗎?

兌換日幣瘋了嗎? 不……不…….喜歡日本旅遊的人趕快趁這時候,去換就對了!

日本等我啊~~~~~


我們家那口子最近對於日幣下滑一直關注著,其實買日幣放著不會生息,有閒錢還不如去買其他貨幣比較有利可圖,但我們家的想法是趁低點買些日幣放著,日後可以出國旅遊時就能派上用場,因為日本是我們的旅遊首選。先生前幾天要求我要提醒他線上買日幣,終於在0.2217買到,想當初去日本時是在0.27左右。一樣的台幣可多兌換成日幣,這可是20年來新低,就算傻子也要當一回。

2019年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使得旅遊景氣低迷,我們就像被關在籠子裡的鳥一樣,想飛也飛不出去,2017年全家人的自助旅行太好玩了,做足功課靠著自己搭車、走路、逛景點、吃美食,住民宿依自己的步調,享受短期的日本生活,所以愛上日本。最近政府似乎也慢慢再放寬旅遊條件,不理會生息什麼的,就是想著利用這一波多存些日幣,只為了下一次日本開放我們入境時,可以好好的去吃喝玩樂。

輕井澤、東京、北海道、秋葉原、沖繩………..等我啊~~~~~~~

公仔、黏土人、模型、扭蛋....….等我啊~~~~~~~

拉麵、炸豬排、生魚片、帝王蟹....….等我啊~~~~~~~

居酒屋、電器街、藥妝店....….等我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