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突來的暴雨

有你真好

到離家不遠的山上走走是我們的日常。

今天趁著沒下雨的空檔帶著準備好的午餐去外面走走,由於最近常下陣雨帶了枝超大的折疊傘,應該夠我們倆擋雨,你我各揹一個小背包帶著愉快地心情出門。

沿著環山步道,遊客寥寥無幾,只在能避雨的涼亭才看到有人休息,登高能看到的景色被厚厚的雲層擋住了視野,遠處看來已經是灰灰的一片,想必已經下起雨來。

繞過環山步道,走過湖上吊橋,湖中不知是野放還是有人飼養的鵝,優雅的游來游去,湖邊的鴨子靜靜地待著,只有這種時候才不受遊客的干擾,不管是我們還是鴨鵝們。

開始飄起雨,我們找了個涼亭坐下休息,在雨中用餐別有一番風情。無人打擾下,心裡想著最近的畫畫練習,不知不覺自己拿著筆描畫著景物的畫面浮現眼前,雨越下越大,沒幾分鐘就被雨聲打醒回到了現實,其實也明白目前自己的實力還差的遠。白日夢做著做著多希望有天能夠成真。

回程的路上,突如其來的暴雨連傘都擋不住他的狂暴,從沒體驗過在暴雨中步行,鞋子直接浸泡在流動的洪流裡,全身的衣服也幾乎都濕了,忽然的一聲巨雷響起,讓我嚇得拉著你的衣袖,你我在雨中緊緊的相依偎。現在不管雨大還是巨雷聲響,心想真的最需要你時,你一直都在我身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