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台灣漫畫家【八耐舜子】一場疫情讓我們明白.......

發笑,不要起笑(瘋了)

在Line 群組中常接收到一些反諷笑話、黑色幽默、成人笑話。說實在很好奇大家的反應,而我也都是看看後轉傳給好朋友,希望每天都有能讓自己開心一笑的時候。

近二年疫情發生,『限制』讓許多事情轉變,出入被限制、經濟發展被限制、教育及工作模式被改變,彷彿自由的控制權不在自己手上,讓許多人焦躁不安,這次我想透過介紹插畫家-—八耐順子,希望大家在防疫期間也能盡情地在想像上享有自由。當然看書、追劇也是讓內心自由的方法之一,就看你愛哪一種。

古代詩人都藉由做詩或打油詩自娛或嘲諷,反觀現代有作詞家或插畫家替我們在簡短的用字遣詞中表達情緒,台灣漫畫家〝八耐順子〞就有這樣的本領。他對自己的幽默解嘲或對社會的觀察反諷,都利用一張插畫就表達得淋漓盡致。

###你能想像:三明治~實名制 傻傻分不清楚嗎?

###你也像他們一樣懂事嗎?


###你看懂這5種酒嗎?

我們在不經腦又平凡不過的生活中,會出現不同的思維及行徑,身歷其境享受『它』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