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Minicoco踏青

和平島到象鼻岩來回徒步

最近老天爺真的太給面子了,趁著好天氣一定要出門走走~~~~~~

彩虹屋

背上簡單的裝備就立馬出發,選擇老公他上次跟同事走過的路線,由基隆和平島到深澳港的象鼻岩來回徒步,GPS顯示總長約20公里,我們行經的路線平坦緩和不像爬山那麼吃力,不過畢竟有一陣子沒好好訓練腳力及體力,還是走得氣喘吁吁。 一路上美景不斷,加上參雜獨特味道的海風,走累時片刻的休息,更讓我們享受著美好及悠閒愜意,不奢求一直有好天氣但求有稍歇雨停的時刻。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不小心踩到『狗屎』,看來我要去買樂透了~~~~~

象鼻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