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人生上半場

人生上半場

海海人生


天空有時藍、有時灰,不管何時的天空,每天一早醒來都希望自己心裡的那片天是晴空萬里,頂著這樣的信念上班不知不覺20多個年頭都待在同家醫院,應該算是不簡單的事吧!我喜歡上班的成就感來自於提供了醫療照護、提供了諮詢管道、建立了醫病關係橋梁,有趣的是--臨床護理就是看你想學習到什麼程度,就能有多少能力,更值得的回報是病人或家屬的句句真心感謝!

 時代在改變,人心也在改變,不能說年輕一輩的想法是錯的,利益擺前面的時代使得讓我的工作熱忱漸漸被澆熄,因為年長資深而去要求年輕人犧牲奉獻,他們做不到而我自己看不慣,只能說是跟我不合拍罷了,所以我決定改變自己,離開這無法改變的環境。退休~~~這已經是5年前的事。

我想分享的是~~~~護理退休後能做的事還很多,不要怕~~~

退休後我做過---

***臨床研究協調員~~藥廠聘用

***門診護理師~~兼職性質

***協助成立新診所~~護理長

所以不要怕改變,只要堅信自己能做到,就做自己愛做的事吧~~~~

人生的前半場我幾乎都在為工作而努力,除了工作、家人很少為自己做些什麼,接下來我也許結束臨床工作,認真的紀錄生活,學學年輕人IG、FB、Youtuber,不管是文字、影像、聲音,人生的下半場也許過的簡單平凡,但我想為自己的生活多添色彩,讓接下來可以是多采多姿~~~~多好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