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未命名

分享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
minicoco追劇


《柔美的細胞小將》((韓語:유미의 세포들/柔美의 細胞들,英語:Yumi's Cells),為韓國TVING原創劇集,自2021年9月17日起在金土連續劇時段與tvN同時播映,本劇改編自李東建的同名漫畫。此劇講述透過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來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

觀後感

個人很喜歡女主的演技,所以開始關注這齣劇,另一個被吸引的原因是劇情搭配著可愛的玩偶動畫,充分表現出主角的內心世界可說是生動有趣。


作者將一個人的七情六慾用不同的細胞來表現,真的可愛極了,細胞們的舉動真實表現出他們的特性,不管是為不同的想法爭吵,還是互相的幫忙或搞破壞,最後才呈現出我們的表達方式。

理性細胞-讓一切理性思考,控制失衡

感性細胞-感情用事,多愁善感

不安細胞-多疑多慮

嘴饞細胞-讓大腦正常運作

暴走細胞-焦躁不安易失控

愛情細胞~時尚細胞~作家細胞~禮儀細胞~料理細胞~嘿咻細胞~暴龍細胞~~~~~~~

劇中不管是女主的細胞還是男主的細胞真的可愛到極點!!!!!!

理性細胞
感性細胞
嘴饞細胞
不安細胞
暴走細胞

我覺得從不同的細胞身上認清自己不同的情緒真的好療癒,也覺得可以廣泛的透過這樣的解析或詮釋,運用在教育上,心理學上,充滿生命力的玩偶對話也許效果會不同凡響。推薦大家一同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