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鮮蝦焗烤飯

假日去逛了一趟宜得利家居館,買了一些碗盤,兒子看到烤盤想起我很久沒做的焗烤飯,問我是否再做來吃,雖然自己覺得近來體重增加不少,但焗烤料理的魅力想到就令人無法抗拒,看到YouTube【菜單研究所】的做法,似乎更簡單,今天就來試試看滿足兒子的點餐,體重擱一邊先吃再說囉!

做法

  • 白飯一大碗
  • 麵包粉一大匙
  • 牛奶200 ml
  • 全蛋一顆

 所有材料拌勻到沒有一顆顆飯粒的感覺,加調味料,胡椒粉,加花椰菜,加蝦子(撥殼),加起司,進烤箱180度30分鐘就可上桌囉~

對於不在意體重、食物熱量的人來說,這是一道能輕鬆搞定一餐的懶人料理。兒子品嘗過後還是認為習慣吃之前的做法(配料有先炒過,而且是用白醬和飯),先生說料實在就是好吃啦!有人笑說我最近走西餐風格,其實我是懶人風格,想快速搞定,想吃不同食物,想有外食的錯覺,真的想.....很多,所以選擇像簡餐的料理方式滿足自己,犒賞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