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恩
許明恩

《區塊勢》創辦人|LikeCoin、Desmos 驗證者。寫作當飯吃,目前都有吃飽。也有主持 podcast 節目,錄音是最近的愛。 買酒的速度比喝酒的速度快,家裡沙發底下是酒窖。最愛 Moscato。最遠去過巴西,最驚奇是在亞馬遜河游泳、釣食人魚,兩件事分開做。 沒爬過玉山,單車環島騎到一半,成功泳渡日月潭。以穿短褲上班為傲,衣櫥沒有大格子襯衫。

【Podcast】告訴機器人你想賺多少 — 專訪 Kronos 共同創辦人 Jack

嗨,我是《區塊勢》的作者許明恩。區塊勢是付費訂閱制媒體,每週提供會員 2 篇文章及 1 集 podcast 節目。內容由我全職製作,提供說人話、有見解的區塊鏈圖文和語音專訪。

若你喜歡我所製作的內容,歡迎你成為區塊勢的會員,支持我持續為你創作新內容。區塊勢效法好市多提供 30 天內全額退款保證,讓大家可以安心購買。歡迎體驗看看。

近期熱門文章:

  1. 區塊鏈版餘額寶 — 街口支付的救星
  2. 從《世紀帝國》看區塊鏈的發展
  3. 犧牲個資換兩片口罩?「實名制口罩販賣機」的隱私爭議

我們常常聽到有人用「先射箭再畫靶」來罵人,但這在日常投資卻是常態。人們總是先經過一波忙碌的買賣操盤,最後再回顧自己賺或賠了多少。

今天討論的主題 — 量化交易 — 則是先畫靶,再交給機器人盡可能射中靶心。目標設得越高,靶心就越小。 Kronos Research 是專業的量化交易研究公司,他們打造的產品就是「盡可能」百發百中的機器人。

如果你平常主要是靠感性的「賭」來投資,那麼這集就是聽聽機器人是如何理性的「買」。如果你自認為是個理性投資人,那麼你也適合聽這集,看看你和機器人比起來誰更「理性」。

【區塊勢】告訴機器人你想賺多少 — 專訪 Kronos 共同創辦人 Jack

這集內容包含:

  • 量化交易跟普通交易有何不同、厲害在哪裡?
  • 量化交易也講求去中心化
  • 如何打造量化交易策略?

喜歡語音節目的朋友,歡迎在 iTunesCastboxSoundCloudSpotify 上幫節目評分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