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恩
許明恩

《區塊勢》創辦人|LikeCoin、Desmos 驗證者。寫作當飯吃,目前都有吃飽。也有主持 podcast 節目,錄音是最近的愛。 買酒的速度比喝酒的速度快,家裡沙發底下是酒窖。最愛 Moscato。最遠去過巴西,最驚奇是在亞馬遜河游泳、釣食人魚,兩件事分開做。 沒爬過玉山,單車環島騎到一半,成功泳渡日月潭。以穿短褲上班為傲,衣櫥沒有大格子襯衫。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量子波動速讀

上週因為朋友推薦,看了這影片,於是 ... 人生就少了 20 分鐘。

看書是我的罩門。

我喜歡看書但看書的速度極慢,會邊看邊想怎麼套用在生活中,所以常常都是看個 10 頁就過一小時了,根本沒時間也沒耐心看完整本書。

久而久之知道自己的習慣後,現在我看書的方式都是在誠品看完書的封面、封底、介紹和目錄,最後挑個感興趣的主題大概翻翻,就算「看完了」。

很希望自己哪天睡醒也學會量子波動速讀,再搭配唐鳳的睡眠思考法。相信我就不會寫出像這樣的廢文了 😄

至少可以引經據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