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吐司
吃吃吐司

吐司搭咖啡時是配角,搭果醬時是主角 人生在世,每個人需要扮演的角色很多 盡力扮演生活中每一個角色 就算是過場一下,也要讓人印象深刻

關於保質期


買東西時講求保存期限,留意商品何時到期是很基本的,物品可以根據期限來做為我們是否購買的判斷

那,人與人的相處呢?

也會有個期限嗎?


有些你曾以為是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但突然就彼此陌生

斷訊的像從不曾認識過一樣?

情人、伴侶之間的保質期又有多長呢?

有位女孩跟一個男人交往,雖然過程中從來沒有大吵過,但就是一直分分合合的

有時是男人覺得需要冷靜一下

有時是女孩覺得需要思考一下


不知不覺

彼此思考、冷靜五年了

一個女孩的青春有限,男人覺得需要表現出態度了

於是提出兩人一起生活的邀約

女孩心中有很多的不確定

但她更不確定的是,之後是否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所以便赴約了


在生活了一星期之後,

女孩告訴我

她要跟男的結束,徹底的分手!


雖然有點快...

但這是我早就預料到的結局

因為這五年來,幾乎沒有聽這女的分享過跟男人的美好互動;偶爾可以得到的片段內容都是抱怨、負面的。

這樣的兩個人,怎麼可能幸福的走在一起?

不管是誰來看,大概都認為他們早就該分了

難道他們當事人會不清楚嗎?他們當然也明白


但女的不甘心已經花了五年的時間

卻是無言的結局,她受不了


男的也覺得他在過程中花費太多

要是沒有得標,他無法接受


所以兩個人就一直彼此消耗,直到最後像仇人一樣的分開,好像從來沒有美的部分一樣。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他們初識時對彼此的崇拜

為何走著走著會變成這樣呢?

(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看其實五年很短)

(感情的事情不能將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