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吐司
吃吃吐司

吐司搭咖啡時是配角,搭果醬時是主角 人生在世,每個人需要扮演的角色很多 盡力扮演生活中每一個角色 就算是過場一下,也要讓人印象深刻

吃飯的順序

大家吃飯時有特別的習慣嗎?

我習慣把最沒興趣的率先吃掉

然後最喜歡的放到最後吃

算是一種犒賞自己的心態吧!

這樣的習慣,讓我失去了一些美好的體會…


因為在吃到我最想吃的東西之前,往往已經飽了

變成吃到那個東西時,已經不是享受

而是單純不想錯過它的執念


對它的美好印象,常常只能靠回憶

而不是吃到的那個當下

然後想想,對於一些事情的選擇順序

我好像也有這樣的習慣…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希望自己的選擇順序也能有所改變💪


我習慣把最想吃的留到最後

把最沒興趣的率先吃掉

算是一種犒賞自己的心態

(所以才一直瘦不下來吧😣)


這樣的習慣

讓我損失了一些美好的體會…


因為在吃到我最想吃的東西之前

往往我已經飽了~


吃到那個東西時

已經不是享受

而是單純不想錯過它的執念


對它的美好印象

常常只能靠回憶

而不是吃到的那個當下


然後想想~

對於一些事情的選擇順序

我好像也是這樣的習慣…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如果這算是個壞習慣

希望自己的選擇順序也能有所改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