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璜
銘璜

探索,追尋,那一個自己。 藉由文字創作,繪畫希望帶給每個人溫暖。

不給予承諾的關係相處

我把賴視窗打開看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這些訊息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態 我說不來

眼睜睜看你難耐

人怔怔看你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沉默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畫面滑下來

情已超載 說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初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個對話窗中間徒留著等待

感情的頓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承載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初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留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