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我的壞習慣之一就是拖拖拖

嗯,我的壞習慣?應該有很多吧,但如果真的要排名的話,我想應該就是『拖延』吧。

等一下,再等一下,再等一下下,明天再說,永遠都是一樣的,很常發生在我的身上,不過好哩加在,這裡有同溫層,可以看到,尋找關鍵字『拖』,就有跟我一樣的市民,不標出姓名,只列示標題,哈哈哈。


  • 熬夜、拖延症、不爱运动 | 我的壞習慣
  • 社區活動 | 我的壞習慣 | 行動力低、拖延症、晚睡
  • 我的壞習慣:拖延症、失眠及賴床
  • 【社區活動】我的壞習慣:動機不夠强烈導致的拖延症
  • 我的壞習慣-拖拖拖
  • 我的壞習慣丨懶惰、拖延、半途而廢
  • 我的壞習慣|拖延症
  • 閱讀筆耕|#我的壞習慣• 拖延的松鼠• NFT 與 Matters 的永續經營

拖,又或是拖延,有時是好事,有時是壞事,在不同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解讀,就看個人。


狀況

老板交待工作時,需跟下游的機歪廠商合作聯絡,但是今天早上交待,正常的話理論上開完會去執行,或是在下班前執行,但是拖一下,這裡幫A同事coding,那裡幫B同事debug,合作聯絡事情就變成明天聯絡,但是隔天之後老闆突然改變了想法,這時的心裡就os了一下,好險還沒有跟下游的機歪廠商聯繫,不然又會被碎嘴。

所以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狀況二:

我的最愛,沒有之一,就是護國神山-台積電,外資給予了高度的評價,目標價為800元,看到這樣的消息,沒有人不會想去買,我當然會是手癢和心癢,想去下單衝一波,衝過了晚上就加雞腿,衝沒過晚上就吃7-11,就在早上和老板開完會後,又是要跟下游的機歪廠商合作聯絡,因為機歪,所以要快快聯絡,結果事情一忙完,X的,2點多啦,過了台股的下單時間,結果今天的台積電變成跌的,開高走低,好險很忙,今天沒有下單,不然晚上就要吃泡麵啦。

所以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因此,我還是會續繼的保持這個習慣下去,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