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全家 烤肉香辣醬烤飯團

鼎泰豐與全家聯名的烤飯團,烤肉香辣醬烤飯團,搭配重乳奶茶

【商品名稱/價格】:烤肉香辣醬烤飯團/38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鼎泰豐

【規格/內容物/熱量】:212大卡


烤肉香辣醬烤飯團 食用心得:

中午來吃什麼??就來吃吃看鼎泰豐與全家聯名的烤飯團,雞肉香辣烤飯團。微波完打開袋子後烤飯團的香氣是有出來的,而且吃一吃會吃到辣椒皮,不過吃起來辣椒皮是會不辣的那一種,至於整體味道的話我覺得是沒有什麼特色,但也不是屬於難吃的那一種,單吃烤飯團是不會飽但加上飲料就可以填飽肚子,以三角飯團系列來說算是可吃的,但不一定會回購啦。

然後就是目前全家有特價活動,搭配指定商品的飲料,雞肉香辣烤飯團加上午后時光的重乳奶茶只要59元,對於只是偶爾要省省一餐,或是要嚐鮮的網友,可以一試,畢竟是與鼎泰豐聯名的商品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