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7-11 京都豆皮壽司

京都豆皮壽司,英文名稱為Kyoto Inari Sushi

【商品名稱/價格】:京都豆皮壽司/42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統一

【規格/內容物/熱量】:278大卡


京都豆皮壽司食用心得:

當肚子不餓,但又想吃下午茶時,俗話說的嘴巴想吃東西,嘴饞啦。

就可以來個簡單的東西,7-11的御飯團系列:京都豆皮壽司。看了一下後面的成分表,豆皮是使用日本京都府的吧??

我覺得豆皮壽司外層的豆皮好吃,但是裡面的白米醋飯偏硬,可能這一批是快過期的吧,然後是那少少的薑片,雖然內容物只有3個豆皮壽司,但薑能再多一點就好了。

最後就是那精美的價格,要價42元,豆皮壽司平均一個要14元,但是貴在方便,我也只能偶偶吃吃,可以的話我也想去豆皮壽司專賣店買來吃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