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全家 辣味噌肉燥拌麵

全家的辣味噌肉燥拌麵搭配大杯熱拿鐵

【商品名稱/價格】:辣味噌肉燥拌麵/8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屯京

【規格/內容物/熱量】:565大卡

辣味噌肉燥拌麵食用心得:

屯京拉麵X全家聯名款,使用國產豬肉,食鹽含量約3.01g。

可以見到全部的料,有筍干、海苔絲、黃色的粗捲麵、半顆全熟蛋、蔥花、豆牙菜和重點辣味噌肉燥。

辣味噌肉燥的顏色呈現棕紅色,看起來就頗辣的,把半顆蛋拿開後放一旁,全配料都一起攪拌,攪阿攪,費了一點功夫才全部的拌均勻,全部吃完後,辣味噌肉燥之會剩下一點點在碗底,而其它的肉燥全部都會與麵條一起下肚,不得不說全家開發人員將辣味噌肉燥的份量設計的剛剛好,但我心私心的希望能再多一咪咪,這款辣味噌肉燥拌麵好吃。

辣味噌肉燥,吃起來有辣,應該是小辣的程度,搭配粗捲麵,兩者很搭,但其它的配菜,就不予置評了,半顆全熟蛋很乾,然後接著是筍干,也很不好吃,雖然是紅色辣辣的,雖然脆口但也是乾乾的

整體吃下來,若是能單買辣味噌肉燥拌麵裡的肉燥和拌麵,然後加上全家賣的糖心蛋,我想我會常常去吃的,可以再回購的一款商品,我覺得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