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Netflix 影集推薦 Street Food: Asia

在九座朝氣蓬勃的亞洲城市探索街頭小吃,同時聆聽這些美食工匠的人生經歷

中午吃飯追劇,是很療愈的一件事,而現在的科技算是發達,所以不知道各位會不會拿起手機,打開youtube或是netflix開始看新聞還是影片呢?

在這裡推薦給各位一個Netflix的自製影集

Street Food: Asia,中文名稱為:世界小吃:亞洲

除了裡面介紹的泰國曼谷、日本大阪、印尼日惹、南韓首爾、印度德里、越南胡志明市、新加坡、菲律賓宿霧之外

台灣的嘉義也被做成了一個特輯在上面,很酷耶

節目內是介紹了林聰明沙鍋魚頭,除了美食之外,也有講背後的歷史、文化等等故事

官網截圖

雖然我還沒有吃過林聰明沙鍋魚頭,看了節目之後我還真的想去一試,Netflix節目拍攝質感很好,值得一看,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