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我想變成傑夫·貝佐斯一天

太空之旅,雖然現階段還不是我們想像的太空,但往後一定能來個太空旅行

各位觀眾,就在幾個月前的某一天,也就是2021年7月20日那一天,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和其它三個成員,乘坐了藍色起源(Blue Origin)太空梭飛上太空,又成功的飛了回來,不過過程只有短短的11分鐘。雖然說他們並不是像各位在看電影時一樣,是將太空梭送到月球或是其它的什麼X星球,然後登錄在X星球的某一地區並踏出第一步,但看著太空梭飛上去又飛下來,著實讓我大驚,心裡同時也在想,哇,太酷了,太棒了,我也想去一次體驗看看;還有就是,貝佐斯和其它三個成員的這次出航,都是靠著電腦操控,無人操作的耶。

寫這篇文章前,手邊名單有三個人可以選擇

1、亞馬遜的創辦人-Jeff Bezos
2、維珍集團的創辦人-Richard Branson
3、SpaceX的創辦人-Elon Musk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貝佐斯,why?因為他是目前的全球首富,享受一下最有錢的概念是什麼樣的心情,而且他的旗下還有藍色起源(Blue Origin)的太空梭事業,據悉好像在今年的年底,還有好幾次的太空旅行計畫,所以如果可以我想在那一天,變成貝佐斯一天,享受太空之旅,最好是可以在去遠一點的地方,在外太空住個一天,來一趟所謂的月球輕旅行。

最後,我想變成貝佐斯一天,利用更便宜的價格,開發更先進的技術,邀請更多的人上太空,讓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太空之旅,反正我的錢也是花不完的,也許因為這樣就能讓有志者更積極的開發相關事業,帶來更多好處及商機,造福後世的人類,名留青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