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全家 豐味香辣花干鍋

鼎泰豐與全家聯名的火鍋,豐味香辣花干鍋

【商品名稱/價格】:豐味香辣花干鍋/9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鼎泰豐

【規格/內容物/熱量】:414大卡

豐味香辣花干鍋 食用心得:

天氣冷冷的,又下著毛毛細雨,當然是要來點熱熱的東西暖和身體。今天的選擇為全家和鼎泰豐的聯名食品-豐味香辣花干鍋,封面外標著『私房豐味』四個字,辣度只有1顆星,屬於小辣。

不得了,少數打開內蓋後,實體和封面照長的有九成九像,不過沒有什香氣的產生,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吧,內含有蘭花干、豆皮、一朵完整的香菇、高麗菜、糯米椒和冬粉;至於味道,真的如外包裝所示是屬於小辣,但因為有花椒和糯米椒的關系,吃完後嘴巴不是很辣,但頭皮會發麻。湯頭喝起來味道偏甜,而且可以吃到一些些的小魚乾和小蝦米,冬粉就只是用來填飽肚子的東西。

99元的價格,我覺得ok,畢竟味道很可以,不過份量的話,能再多一點點的配料就完美了,給喜歡吃辣和嚐鮮的人,推薦;吃完後身體果然暖呼呼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