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全家 烤雞蛋蛋雙手卷

全家的烤雞蛋蛋雙手卷搭配中杯熱拿鐵

【商品名稱/價格】:烤雞蛋蛋雙手卷/4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屏榮食品

【規格/內容物/熱量】:313大卡

烤雞蛋蛋雙手卷食用心得:

先上一下官網的產品特色說明:產品特色:特調沙拉餡料做成手捲,份量十足的層次風格,同時兼具美味與飽足。

全家目前有特價活動,搭配中杯熱拿鐵,烤雞蛋蛋雙手卷加上中熱拿只要59元,所以小資族當然就是跟咖啡一起買起來啦,這樣花費算下來,等於一杯原價45元的中杯熱拿鐵只要用14元就可以買到啦,應該算是划算吧。

從外盒可以知道,裡面有2種口味,分別是蒙特婁烤雞胸(橘皮)和義式茄醬雙色蛋(黃皮),而且還強調使用千張豆皮,雖然我沒有吃過千張豆皮,但這兩款我覺得爆難吃。先來說說義式茄醬雙色蛋,就是豆皮包飯,然後裡面的餡料用茄汁醬,普通。另外一款蒙特婁烤雞胸,沒有烤過的味道,只有滿滿的黑胡椒味,口感也不好,失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