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寶
我是小寶

小寶

全家 海陸雙拼雙手卷

全家的海陸雙拼雙手卷搭配中杯熱拿鐵

【商品名稱/價格】:海陸雙拼雙手卷/4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晉欣食品

【規格/內容物/熱量】:324大卡


海陸雙拼雙手卷食用心得:

來全家就是要買杯熱拿鐵,全家目前有特價活動,搭配中杯熱拿鐵,海陸雙拼雙手卷加上中熱拿只要59元,所以小資族當然就是跟咖啡一起買起來啦,這樣花費算下來,等於一杯原價45元的中杯熱拿鐵只要用14元就可以買到啦,應該算是划算吧。


調整海鮮卷之配方,以海鮮風味帶有餡料口感為訴求,配黃瓜及胡蘿蔔,帶給消費者一個清爽的早餐選項可以選擇


一次可以吃到陸地上的豬肉,還有海上的假龍蝦雙手卷。

外盒上標榜是使用國產豬肉,但是若以味道來決勝負,我會再一次選擇吃龍蝦風味沙拉手卷就好了,至少該都有的化學元素味道都有,而且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香草烤雞那份的肉不好吃,柴柴的,而且味道也不合我的口味。

唯一支持龍蝦風味沙拉手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