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能異事
琦能異事

記載著我們的琦能異「視」

看見台灣 | 最美好的時光

要選台灣的好,人和風景和美食,我統統都要了!

疫情後,因為不能到台灣走走,心中一直想念。看到了這活動,決定下筆來懷念一番。

因為先生很喜歡台灣,所以只要有空閒的時間,就會飛過去台灣三日兩夜。我們連離島的蘭嶼綠島也去了,最誇張的一次是一年去四次台灣,連民宿主人都嘖嘖稱奇。連帶先生的求婚也去到最南的高雄with 丹丹漢堡!

以下來分享一下本人上一次到台灣的美好時刻:

很喜歡很容易看到天空的台灣
少不了的宜蘭美食
突如其來很棒的煙火
花蓮看到的太平洋,心境很平靜的感覺
滿載希望的moment
超級熱鬧的十分,店裡的拍景職員超專業
只需要港幣$250的四人大餐😳

不過除了以上種種外,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台灣的運動文化。基本上每一個月的星期六日,都會有不同的運動比賽和路跑活動。在香港,長跑活動舉行的頻率比較起來簡直差了十倍!而且報名還超困難!

因為台灣的運動文化,要隨意挑一個理想的日子去路跑也不難!

先生是個很喜歡跑步的人,我居然有一年為了慶祝他30歲生日,偷偷的拿了護照預訂了兩天兩夜的台灣之旅。因為太突然,不知道能否成功請假。我居然去活動的Facebook專頁問負責人,可否作特別處理延遲報名參加路跑。沒想到負責人超級熱情,還說很感謝我們有意參加,更對我說什麼時候回覆也可以!這麼彈性的處理,在香港是難以想像的!

另一邊廂:

我先生得知突然要去路跑,他是直接呆了!因為每次出國比賽前,他都需要很足夠的休息才可以應付馬拉松。今次突然要跑馬拉松,他既興奮又很緊張。其實對他來說,簡直是一個大整蠱/被捉弄了!

還記得那天星期五晚,直接帶了下班的他去了機場。去到台北已經快要凌晨一點了,很窩心的酒店職員還送了一個蛋糕給我們慶祝生日。最意外的是他們手寫了一張卡片,還附有大合照照片,更大唱起生日歌。30歲的先生對於這一切,只是想快點找個洞。

我唯有說:生活真的是充滿驚奇呀!不枉此生的三十而立!

收到的回應是白眼攻擊!

常聽身邊的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那次總算認識了一回!

要選台灣的好,人和風景和美食,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統統都要了!

後話:

還記得這一次活動後,獲分發了一碗炒麵! 感覺很道地的台灣風味!這是什麼組合🤣 香港只有水和香蕉,有時候還派完,空空如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