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看護
邊緣看護

不太會寫文章,但是有空還是想練習看看

希望好運連綿

可能是半個月再見了。

今天一早的大事就是台灣五倍券數位綁定登記,各大新聞報導都說網站死當。我9點多用手機進網站,也都只出現亂碼。但我還是只能今天登記,因為我擔心明天要去上班,等下班再登記,可能半個月都過了,一些好康都被搶走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開了多個網頁,輪流重新整理,快十點時,就已數位綁定好也已登記好加碼券,看了一下號碼,登記好也已是二十幾萬號了。

下午趕著回醫院測淺鼻腔拭子,得做了這個,這兩星期才能接班。一出門就感受到熱的要死的太陽,路上沒什麼風,也沒什麼遮避物,就算只走一小段,也讓我不想出門,嗯,也不知是天氣太熱讓人不想出門,還是我本來就不想去工作。

還好工作談得還算順利,我覺得公司現在肯定缺人,這醫院規定太嚴了,看護有得選,不會想進來接班的。總之,希望接下來幾天也能很順,別讓我遇到什麼奇葩,拜託拜託。

看了一下,下個月的預定行程,好吃好玩的都沒排到,倒是已排好三個醫院回診。從醫院賺的錢又還給醫院,唉。

我前陣子換了個新包包,原本的感覺太小。我看其他人行李都帶少少,只有我越帶越多,有點擔心會被護理師罵。我放我自己口服藥的袋子,感覺都快不夠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