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Liu
Min Liu

Growth Marketing|商業思考|存在主義者|ENTP-A 真誠、善良、勇敢,永遠對這世界溫柔,並對新事物保持熱情與好奇 #加密貨幣被玩家 #被浪衝的人

無奈時光匆匆流逝|2023都開始了,還是要寫2022年度總結。

好像沒法只總結2022,虛幻光影般的2022,認識了好些朋友彷彿是自生來就熟悉的靈魂;時間穿梭,疫情看著終於有終結的影子,應該可以模糊的把疫情的2020-2022一起總結吧,(假)老友們。
  1.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意外又不太意外)亂入了Matters員工旅遊,成為了Matters司機,本以為是苦力活,後來又不太意外的蹭吃蹭喝,靈魂深處覺得「居然如此熟悉」。

  2.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人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失去。
    七年,人體的細胞會全部換過一輪;2022年,是我的28歲,身體換了第四次的全身細胞,我彷彿失去了很多次的自己,但也因為這樣一直在迭代(好像自己是個產品)。我好像一直在前進,即使走回原地,也是因為一直在前進,剛好走回了這熟悉的路口;大概是有些關還沒過去,但現在不著急追趕誰的腳步,平靜的、和緩的,有自己的節奏,即使是泥濘地,也想踩得穩健。

  3.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不公開回答可以吧。(任性)

  4.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心動的感覺。不止一次,對人、對事、對物。
    好像開始到了可以抑制自己不衝動的狀態了,可能是因為過去受傷的太多次,也可能是因為知道有些衝動並不能長久;像我花了幾個月薪資買的一件名牌外套,很漂亮很喜歡,每次見到都感到滿足甚至被了解,買了之後也沒捨得穿,怕髒、怕弄壞,放著放著,即使還是很喜歡,但季節也不合適了。
    或許未來哪天還有合適的天氣,但也要當天的場合、心情,合適才行。

  5.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你是你自己的。」(笑)

  6.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哇靠!胖超他媽多!
    我喜歡我自己,靈魂與身體,反正我有在運動,2023少吃點就行了吧!

  7.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區塊鏈原來可以應用這麼多有趣的範圍!原先只是炒幣仔,虧光了,看著資產曲線像極了中央山脈的山稜線,也是呼應了百岳計畫吧(硬湊);但區塊鏈的技術確實實踐了我對民主的想像,至於是否能在人性上被好好展現,期待。

  8.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讓我模糊的把2020的電影拿出來《燃燒女子的畫像》,看進靈魂深處的思念,內傷神片。
    還有,2022收到的一句話「感謝相信」,之於時間更貴重的資產就是信任。

  9. 請填空:2022,__ Matters.
    2022, You Matters。 (笑)

  10. 你最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你最想邀請誰也來填寫這份年度問卷?
    @Matty  催稿專門戶,我有寫了!!!
    @豆泥 不能只有我被催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