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の微笑
小布丁の微笑

大口呼吸感受世界,大笑三聲笑看人生

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编辑过)
感謝上天的恩賜與疼愛

我稱不上是佛法初學者,就單純的喜歡,看過經書不多,但是我卻被一段演說內容深深震撼。

最近我看了 達賴喇嘛尊者 簡單明瞭的解釋了“唵嘛呢叭咪吽的涵義 ”,心裡有滿滿的感受。

我以前覺得佛法是與宇宙世界連接的一個途徑,佛法不單單是字面上的的意思,也不只是佛像或是經文,而是一門科學.哲學,甚至是一種修習法寶,是一本百寶書籍,需要一遍遍的觀看回想體悟,細細品嚐之後回味無窮,即使每一次都只看同一句話,看到的內容和深度完全不同,是你得一次次不斷地往下挖掘出來的。自從我看到了達賴喇嘛的影片內容後,我終於找到了歸屬感,我似乎找得了方向,原來我一直深信的理論沒有錯。

我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佛法,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種熟悉.親切感,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很小的時候我會偷偷在睡覺時躲在棉被裡唸簡單的聖號直到我睡著,這個習慣一直到我長大都還有,念著簡單的幾個字讓我覺得安心舒暢內心也無比平靜,似乎什麼事情是重要的.煩雜的,世界在那一剎那全部都安靜了,而那時候的我就只是“我”。

長大後的我一直在尋找我心中認為的佛法,尋找著有大智慧大菩提的智人.聖人.尊者,始終沒有找著,也許是因緣業力不夠所以遇到的都不是真正能幫助我的人,直到某個因緣際會下無意發現了一本書籍(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因為他的每一句話都讓我久久不能平靜),又在因緣業力稍微足夠的時候我看到了 達賴喇嘛尊者 的youtube,這一切的一切真的是太開心了,我感謝上天給我這樣的恩賜,給了我這樣的機會,讓我一點一點的遇見真正的佛法與真理。

我從沒想過原來我一直找尋的大智慧大菩提的智人.聖人.尊者是我一直熟悉的,原來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是一直聽到的 達賴喇嘛尊者,我真的很喜悅,雖然找尋的時間太久了,但我很樂意踏上這個旅程,這次我可以大步大步的往前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