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の微笑
小布丁の微笑

大口呼吸感受世界,大笑三聲笑看人生

住在25樓卻淹水

事情發生在昨天,昨天大約下午3點多我家派大星接到他媽媽的電話說“家裡淹水了“,要求回家一趟,於是派大星背起包包頭也不回的趕回家去,而我再次見到派大星大約是晚上的七點左右,他吃完晚飯的第一句話是“今天要提早回家,因為家裡很亂要整理“,我聽完其實真的很不爽也很無奈,但也只能點頭答應。

在派大星告訴我淹水的原因前我已經料想到了,因為家裡有一個該死的魚缸,除了它以外,不可能有別的了,果不其然派大星在回家的路上傳line告訴我“魚缸壞掉所以淹水”,好~很好!!我真的非常長不爽!!晚上一回到家,我看著阿北在沙發上滑手機,該死的魚缸還有半缸水沒處理,地板是乾了,但是還是很多雜物垃圾一整個亂七八糟,我二話不說直衝房間,我真的要氣死了!!我知道派大星房間不大,家裡的空間也幾乎都是放置非派大星的東西,所以我幾乎不大敢帶東西進來放,但....我萬萬沒想到一個住在25樓的家竟然可以淹水!!!許多東西進水!!我真的很生氣很不爽!!

一邊整理一邊生氣,還很不爭氣的氣哭了!於是我隨手抓起在旁邊的紅酒大口大口地給它喝下去,我氣死了!!邊哭邊喝著酒,為什麼會這樣!!我不是住在一樓耶!也不是漏水,是該死的魚缸,我真的火超大的,超想罵人的,心裡所有的怨氣那一瞬間全部都跑出來了,所以我一直瘋狂的灌酒,讓自己泡在酒精裡面麻醉自己,免得我真的罵人。

半夜我睡醒其實我很不舒服,一下子喝太多,然後把晚餐和喝進肚子裡的酒全部又吐了出來,一整個食道.胃不舒服,頭又滿暈的,反正就是超不舒服的!!於是我翻來覆去地掙扎著又睡著在掙扎著再睡著,就這樣天亮了,該起床梳洗上班了,但我這宿醉的狀況還是很不舒服,於是我給自己煮了辛拉麵,喝著熱熱的湯胃舒服了許多,感覺人活過來了,但一想到淹水我還是很不爽。

今天一整天都在宿醉中度過,一個住在25樓的人還可以把家裡淹的到處都是水,我真的是受夠了!!重點是那該死的魚缸還在那裡,我看著魚缸在看著其他人我真的火又快要大了起來,我還是很生氣很火大,氣死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