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の微笑
小布丁の微笑

大口呼吸感受世界,大笑三聲笑看人生

我要變得淡定...

有沒有人和我ㄧ樣,隨著年紀增長,感覺越活越到倒退啊!不知道為什麼,人們總是很容易受到周邊的人事物影響鼓動情緒,從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了,一直倒退嚕~那ㄟ啊內捏?!可當我意識到這點時,我覺得我一整個就是白活了的感覺啊!

人家說隨著年紀的增長,智慧及修養也一起增長,但我卻是長了年紀其他好像沒有進步反倒是退步了不少,遇到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越來越不淡定,情緒也波動也比從前大很多,天啊!我這算什麼啊?返老還童嗎?!還是不思進取自暴自棄?!

不~不能再這樣下去,從今天起得一天比一天成長才可以,凡是淡然處之,不可以隨著周邊的人事物的影響隨之起舞,淡定...淡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