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の微笑
小布丁の微笑

大口呼吸感受世界,大笑三聲笑看人生

失眠。所以開啟...

失眠的你(妳)都會做些什麼

是的。一直有睡眠品質不穩定的問題,就在今天讓我決定開始我的寫作生活。

失眠真的是讓人很無奈常常給人一種全世界皆睡我獨醒的感覺,但失眠也常常讓我有時間反思許多人生中的不完美,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失眠不是個好事,不過我卻把這偶發的失眠當作一種人生樂趣,因為失眠的夜裡總會讓我回想起記憶裡的許多點點滴滴。

就在這個失眠夜裡,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催眠著自己試圖讓自己睡著,但很明顯這是我失敗了,我不僅沒睡著還精神很不錯,於是我滑著手機瀏覽著社群網站,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依然沒有睡意,喔~不!!接下來的時間該不會真的要數羊了吧!不行~我不可以這樣把時間浪費這種事情上,於是我翻身下了床,決定開始用文字來紀錄生活。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意外插曲,讓平凡的人可以去開啟不一樣了另外一面。上天給了插曲,我欣然的全盤接收,這看似平凡的失眠被我說的好像意義重大一樣,是滿搞笑的啦!但人生不就是應該嘴角上揚笑笑人生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