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心水
沁沁心水

文字創作者、原創詩歌、文案、主題內容創作、美食、穿搭、旅行。 【SoundOn】深夜shi(詩)集 謝謝大家讚賞支持

【怎麼說再見才快樂】原創歌詞又來了

(沁沁拍攝與2016年12月底飛往峇里島跨年的航班上)

你說又不是不再見了,所以笑了。

我說你還是要離開的,所以哭了。

校園的陽光四散落著,操場上看著你的灑脫。

哪天,不見了。

看過你多少次的背影,心都痛了。

多少次喊過你的名字,這次倦了。

糖果盒子還靜在那裡,甜蜜的味道被封存了。

我好想抱住你說一句I Love you,

今天的我們站在同個街口。

當綠燈閃爍著亮了,相遇紛飛了。

不捨得走,必須放你入水流。

一個人唱歌,不怕一個人寂寞。

必須說再見了,說不出口。

沒道別的釋懷,遺憾那麼多。

現在就要說,伴著那耀眼日光。

怎樣說再見,我們才快樂。

我真的不想再叫你那綽號了,

曖昧不明的稱號,順口的折磨。

你離開時,會不會回頭。

即使說哭了雲朵,你也不會屬於我。

必須說再見了,說不出口。

送你的牛奶喝了,有沒有快樂。

如果現在說加油的話一定很穩妥。

但無能為力的再見,我們怎麼說。

你說再見,我輕輕點頭,轉身之後淚水都沒有滑落。

(沁沁被拍攝於華山文創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