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沁心水
沁沁心水

文字創作者、原創詩歌、文案、主題內容創作、美食、穿搭、旅行。 【SoundOn】深夜shi(詩)集 謝謝大家讚賞支持

【繭圖】原創於那一年一十五歲的我

(作者沁沁2017年拍攝於東京千鳥之淵)


又到了這個季節,有彷徨,有無奈,有歡笑,也有浪漫。

就在這樣的季節,我們在紛亂中找到了自己早就該有的相遇。

那時,我不是天使,只是小孩子,在跌跌撞撞尋找可以安躺的港灣。

你同樣沒有那翅膀,無法飛遠,終將飛逝,淪落在這五光十色裡。

你我需要的不是回憶,卻怕無法永恆。

(繭)

每個人都有一個繭。或紅,或藍,或灰,或斑斕。

如果思念到痛,我還可以靜靜地躺回自己的繭。

以回憶做枕,用幻想做被,在相遇的時候,會心笑笑,繪出一幅無法消逝的圖。

(一幅觸動內心的圖,來源自網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